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繁体中文
拍卖公告: 2023-8-7 天亿达科技工业园内部分房屋建筑物、构筑物、设备设施拆除迁移项目
信息中心
    新闻资讯
    拍卖信息
    拍品展示
    拍卖知识
    联系我们
电 话: 0512-67770258
传 真: 0512-67770198
手 机: 18906200578(陆女士)
18013586199(张女士)
邮 编: 215005
地 址: 苏州市旧学前100号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拍卖公告
2020-1-13 金钟默勤电器(苏州)有限公司拆除项目
时间:2020-01-13  来源:苏州市拍卖行  点击次数:

 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拍卖公告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狮山街道办事处委托,我公司于202012110时对下列资产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以现场踏勘看样为准)位于苏州高新区渔洋街11号金钟默勤电器(苏州)有限公司内的房屋拆除迁移工程(不包括所属土地使用权、四周围墙、场区内所有可移动资产、车辆、简易棚、简易房、电缆、电线,围墙外蒸汽管道、燃气管道、供电局电力设施等,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告知书)。标的内所有地坪、房屋建筑基础不在拍卖范围内,拍卖人及委托人不能保证拍卖标的的品质,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竞买人必须仔细踏勘看样。
二、拍卖时间:202012110
三、拍卖地点:苏州市旧学前100号
四、咨询及预约看样0512-67770198;18906200578
五、报名登记注意事项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一)竞买人须提供的材料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1、竞买人须苏州市区范围内注册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以上建筑企业(含级)并与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以上(含丙级)的监理单位联合竞买。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2、竞买人须提供苏州市区范围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以上(含级)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复印件、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B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安全员注册C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建造师及安全员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建造师及安全员连续6个月以上苏州市(含区)社保证明原件、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辆及以上灭火救援特种车辆的材料(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竞买人合作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以上监理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以上监理单位资质证书正本原件及复印件、建筑单位与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单位签订的安全监理协议原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登记(以上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代理人为本项目建造师)。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二)竞买步骤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1、竞买人须于2020年1月14日及2020年1月15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到我公司,并交纳资料费300元(现金),逾期不办理报名手续
2、待资格审定后,2020年1月16日、2020年1 月17日可预约看样。
3、交纳参拍保证金100万元并提供竞买人承诺书。参拍保证金由报名的建筑单位出票(本票方式交纳),收款人: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狮山街道办事处交纳参拍保证金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下午3时。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4、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所交付的参拍保证金100万元直接转作拆除保证金,并于2020年1月22日下午3时前付清拍卖成交款、成交款5%的拍卖佣金及公告费,逾期视作违约,已交纳的参拍保证金买受人自愿放弃,委托人适期另行拍卖。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5、买受人在成交后须于10个工作日内提供《房屋、设备拆除方案》《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消防技术方案》、《拆迁工地施工防尘措施》交委托方审定。买受人在施工拆除前,必须办理本拆除项目整体人寿团险,买受人进场施工后需提供相关操作人员的特种作业证,并交委托人审查备案,方可实施拆除。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6、本次拍卖标的垃圾清运费须买受人自行承担。EZs苏州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三)特别提示
1、拆除过程中现场必须配置至少2部特种车辆,作为洒水降尘和工地灭火自救使用,特种车辆行驶证为报名公司名下,行驶证额定载质量为不低于6吨,车辆初始登记日期20161月以后,顶部必须配置消防高炮,消防高炮喷距不低于40米。
2、买受人须与竞买登记合作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单位共同完成施工,并由买受人承担相关安全责任。
3、渣土处理按苏州市人民政府渣土办要求处理(具体请到苏州建筑垃圾工程办公室咨询)。
4、本项目拆除期限至2020年3月31日,做到场地内所有垃圾全部清运,无建筑垃圾及残杂物遗留现场,在完工后应做到将拆除区域内所有出入口(包括缺口)用2米高度砖体围墙进行封闭,拆除厂区内裸土地面采取防尘覆盖、铺装等措施防止风吹产生扬尘。
5、进场拆除时间以委托方通知为准;竣工后待委托方验收合格,委托方将拆除安全保证金无息退还至买受人。
6、本项目仅限拆除厂区内的房屋、建筑物,厂区内所有可移动资产、车辆、物业单位搭建使用的简易房及简易棚均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拍卖成交后,厂区使用人自行将以上这些资产搬离,买受人须予以配合;厂区内办公用房于2020年2月15日完成搬迁,本项目厂房须按委托人要求分批进行拆除。
7、本项目的进线电缆及标的内所有地坪、房屋建筑基础不在拍卖范围内,买受人不得开挖;钢结构拆除要求一律用机械扒倒,在地面切割分解。
六、其他相关事项详见拍卖告知书。